专注IT培训 志存高远

上海慧谷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于2004年在上海交大科技园成立,是上海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下属的实施单位,正规人社局办学资格单位;曾连续多年获得徐汇区优秀办学机构荣誉。在上海交通大学和徐汇区政府等各方关怀和支持下,慧谷培训依托上海交大科技园、上海交大慧谷科技街和上海慧谷高科技创业中心而成立的致力于发展高品质IT技术、职业技能和管理类的综合培训和咨询服务机构。

徐汇中心地处上海徐家汇商圈中心位置,毗邻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交通便利。详细地址:乐山路33号B栋4层。闵行中心地处上海紫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毗邻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详细地址:沪闵路1441号6号楼2楼。

22年专注IT人才服务

慧谷培训已经在沪上成立超过20年,专注于IT高新科技、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项目管理、信息安全、企业级职业技能等相关领域的高级培训服务。慧谷培训拥有多位学术造诣深、实践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及良好的教学设施。成立以来为数百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了技术和管理培训服务。2022年慧谷培训联合专业的人才服务公司--聚盼湖科技,面向社会各类精英提供互联网和IT高科技范畴内的人才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咨询服务。通过职业发展规划为学员提供创业、就业、见习和职业发展机会。

慧谷环境展示

22年专注IT培训 科技强国从我做起

慧谷培训中心入口
慧谷培训中心入口
咨询接待处
咨询接待处
教室长廊
教室长廊
展示证书墙
展示证书墙
小型机房教室
小型机房教室
中型机房教室
中型机房教室
中型培训教室
中型培训教室
大型培训教室
大型培训教室

部分IT厂商展示

科技点燃梦想 创新成就未来